福岡位於日本九州,是一座努力自我創新的城市。

 儘管日本一向以大型企業集團以及首都東京佔主導地位,但福岡這座城市的發展速度為日本之冠,有望成為日本的硅谷。

日本的高科技享譽世界,但創新公司的發展速度卻驚人的遲緩。

這個世界第三大經濟體僅有一家「獨角獸」公司(unicorn,指估值超過10億美元的私人企業),而美國擁有127家,中國擁有78家。

福岡的年輕市長很有領袖魅力,決意改變現狀。他認為這座城市大有潛力,能夠複製美國西岸的創新中心。

2011年,他宣佈福岡將成為日本的創業城市。從此,該城市便躍升至國家商業創新聯盟排行之首。

由於資本與人才仍持續向東京集中,福岡能否真正地與首都相抗衡還是未知之數,但該市市長已有一個強有力的方案:一個密集型的創業公司社群、年輕的勞動力以及便宜的物價,讓生活和工作之間的平衡成為可能——在其他地方這是遙不可及的目標。

福岡市的規劃者希望這能吸引那些想要逃離東京激烈競爭的新生代創業者。

福岡的主要機遇在於它靠近亞洲其他國家,這讓它得以向海外吸納人才,而非與東京正面競爭。但就吸納更多投資來說,他認為,還需要有一些更為明確的成功故事或者高估值企業,投資人才會認真地向福岡投入更多資源。

福岡官員認同這些觀點,但他們同時也明白,為這類成功打下基礎需要時間。城市創業部主任野尚克(Naokatsu Matono)指出,他們當前的目標是在未來5年內建立一百家估值超10億日元(680萬英鎊)的創業公司。

「我們認為,打造一家獨角獸公司的前提是要有大量的創業公司。」他還補充說:「未來,我們的目標是幫助那100家公司中的一家成為獨角獸。」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這個物件,是罕有的小覆式單位,實質回報超過6% ,租客穩定從2008年租住至今

 

樓盤資料 :

 

外觀

圖則

最近鐵路站

🏻西鉄天神大牟田線 / 西鉄平尾駅 徒歩9分

🏻西鉄天神大牟田線 / 高宮駅 徒歩13分

🏻福岡市地下鉄七隈線 / 渡辺通駅 徒歩19分

🏻西鉄天神大牟田線 / 薬院駅 徒歩20分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HCjE4VcCHGfWjUip6

 

間格 : 1R

樓層 : 2階(共3 階建)

地權:所有

建造: R C鋼筋混凝土建築

現出租狀況:出租

大門

單位優勢

1.小覆式單位別具特色

2.長情租客2008年開始已租住14年

3.近西鉄平尾駅 ,交通便利

4.附近多學校

5.易出租,回報可觀